2007/03/11

怡雯的婚禮

2007年3月11日, 台中的加賀宴會中心, 怡雯結婚囉.

先看看結婚照. (翻拍)


進場囉. (我太慢了, 沒有好位置XD)


哇, 這也太模糊了吧. 嗯, 有朦朧的美喔, 呵呵.


新郎新娘入席, 靦腆的笑. 呵呵 (<--格主不要傻笑了啦)

喝過交杯酒, 攜手走到世界的盡頭.


哇, 新娘注意到我了.


第二次進場, 我又慢了, 只拍到背影. (背影也很美啊.)


新郎新人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新娘你不用顧慮我啦, 還特地面向我, 真是太感謝了.)


王鄭聯親, 掌聲鼓勵鼓勵.


哇, 幸福的微笑. (新娘, 你真的不用顧慮我啦,)


重要的任務之一, 敬酒. (加油啊!)


重要的任務之二, 送客. (加油啊~)


咦, 怎麼出現一位可愛的小傢伙?


給你拍一張吧~


新娘美麗的大頭貼.


輪到我們囉, 上啊.






祝怡雯跟志綱白頭偕老.






題外話:
1. 我的數位像機閃光燈充電花好久時間, 這樣會漏掉拍照的時機ㄟ.
2. blogger沒有分類的功能喔?

1 comment:

  1. 怡雯的婚紗照
    http://www.pixnet.net/album/crusewang/149138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