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花蓮之旅 Day 1 - 東華大學篇

各位, 你知道這裡是那裡嗎? 這裡是東華大學工學院喔.


在這裡的其中一間, 就是蓮姊的辦公室喔.

(有拍了蓮姊的辦公室, 在此不便任意放上來.)

小雨一陣一陣地, 遠山隱隱.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不知道是哪位設計師的傑作. 這棟應該是生技中心.


走著走著, 看不到一個人, 暑假咩.


哇賽, 那是甚麼, 有山有雲, 有湖水有綠地, 那棟建築物該不會是?


沒錯, 你猜對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行政大樓".


而從另一頭望去, 雲深不知處的那個地方, 就是"大門口".


真是太夢幻, 虛無飄渺了.


連一般的通道都要這麼綠意盎然.


好大的一塊草坪. 那棟應該是人文社會學院.


這裡就是圖書館囉.


終於看到一名學生啦.


從門前看出去, 真是好風景, 依山傍水.


這是剛剛那行政大樓.


嗯, 每棟建築物似乎都有一端突出一座塔, 有點中國風喔. 右邊那棟應該是共同教學大樓.


花似乎少了一點.


坐落於花東縱谷內, 看來看去都是山.


嗚嗚, 出口在哪裡啊? 我又不是在打RPG, 而且這裡又不讓我存檔. :~


校園內實在太大, 到處可見的大~大~草坪.


ㄟ, 風景照片好像貼太多了.


嗯, 往回走吧.


我知道大家看得很煩, 我選照片也選的很煩了. 但是大家要知道, 我走到的地方不過十分之一二而已.


山那麼近, 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


要離開了, 再見.


沒時間去東華大學的學生宿舍見識見識, 哈.


題外話
1. 本來這次想用Picasa一次上傳大量圖片, 然後插入網址在blog中, 可是Picasa居然不支援Mac OS X, 唉.
2. 學長姊家裡可是用光纖的喔, 上傳超快的啦.

1 comment:

  1. 更正一下, 在Mac OS X中想要大量上傳照片到Picasa web albums, 兩種方法, Picasa Web Albums Exporter: iPhoto的外掛, Picasa Web Albums Uploader: 獨立的程式, http://yehnan.blogspot.com/2007/08/mac.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