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馬來西亞 沙巴Sabah 之旅

從馬來西亞 沙巴Sabah回來了, 五天的行程, 沙巴金之島(獨家愛之船)~夢幻五日遊-升級版, 跟團.

★沙巴簡介
沙巴位於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的北端,文明世界再也難得一見,蘊藏著豐富奇特的自然生態萬象、變化萬千的原始熱帶雨林,這裡充滿時代南國風情的都市設施、熟悉的溝通語言、熱情友善的民族必能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旅遊經驗。
太陽底下暢遊的無窮樂趣,最適合陽光般耀眼的您..沙巴,一千五百餘公里長的海岸線,造就了無數潔白的沙灘以及海水澄澈晶瑩的美麗海島,是各種水上活動和潛水的世外桃源..

相片拍的很少, 因為沒力, 而且同團的好幾台, 希望可以拿到他們的相片, 不然, 這次出遊就什麼照片都沒有囉.

我之前有跟很多人要住址, 請期待明信片^_^, 不過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從沙巴送到台灣.

以下照片大部分來自相機的主人"in the state of tension", 少部分來自小蘇, 少數幾張是我跟大頭目.

第01天 台北/沙巴~亞庇~GO CART 小型賽車~漁人碼頭
今日集合於台北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亞庇市,抵達後先享用風味餐點,隨後 帶您前往市區觀光,行程包括~深具回教文化建築的白底金邊的回教清真寺、當初為化解快速道路戾氣而建的普陀寺,隨後並安排前往沙巴最新風行的★GO- KART小型賽車,享受速度的快感!之後前往舒適的五星級酒店,您可充分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晚餐安排您於飯店內享用豐盛的自助餐。
特別建 議:晚餐後您可自行前往沙巴最具人氣的漁人碼頭,您可悠閒逛逛,喜愛熱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裡豐富的夜生活,您可自行與好友在這最有名的蘭桂坊及 BED PUB感受那震撼的LIVE BEND,也可以選擇一家小酒館小酌一番,度過這難忘的南洋之夜!(美麗殿飯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馬來西亞沙巴Sabah Day 1


第02天 汀娜灣金之島浮潛(贈送半潛艇、香蕉船、獨木舟、下午茶~體驗潛水或足部舒療2選1~放天燈祈福活動)
早餐後,由本公司的導游安排乘船前往汀娜灣金之島【汀娜灣】金之島是座落於哥打京那巴魯的南部的一座私人島嶼,從市區出發船程大約25分鐘即可抵達。島嶼四周海水清澈見底,海灘細沙連綿珊瑚景色美不勝收是最適合海洋生態愛好者的天堂樂園。在這您也可欣賞到海洋曼妙生態,除浮潛樂趣外我們也安排香蕉船每人一次及獨木舟,另有沙巴洲唯一海底之窗半潛艇,可觀賞海底珊瑚及熱帶魚群與百年巨蚌;在此浮潛外還可享受與魚共舞的樂趣。除了提供海上活動外亦提供沙灘排球、乒乓球、撞球、麻將和海釣等趣味活動,當然您也可自費參加島上水上活動如托曳傘、水上摩托車和飛魚等活動,讓您可感受島上的沖浪刺激。午餐特別安排度假村的南洋風味大排檔+飲料無限量供應,午餐後您可選擇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大家做潛水教學,探訪海底世界的初體驗或您可選擇為您安排的足部舒療15分鐘享受一番,下午我們還為您安排了馬來西亞風味下午茶,供旅客邊享用邊欣賞夕陽餘暉。傍晚時分您可在細白沙灘上漫步,邊欣賞南中國海落日美景。島上有提供沙灘排球、乒乓球、撞球、麻將和卡拉OK等等活動。晚餐後導遊將帶領大家前往放祈福天燈,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之後返回亞庇。
馬來西亞沙巴Sabah Day 2


第03天 熱帶雨林探秘~紅樹林生態~補紅蟳~亞庇
今日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起床您可自由享受一下清晨的清靜!午餐安排前往Nexus渡假村內享用精緻的港式茶點,餐後安排前往沙巴自然生態保護區,這裡擁有一片未經開發的沙灘及野生植物生態區,抵達後隨即安排您搭上輕快艇觀賞全沙巴最具規模的紅樹林,讓水筆仔告訴您它是如何在這河海淡鹹水的沼澤中生存,途中可來個撒網捕紅蟳比賽!晚餐將為您安排獨特的【河畔海鮮餐+每人椰子一棵】體驗鄉村景緻。今夜您將在充滿浪漫柔情的星空夜色中,為今日畫下休止符。
特別建議:今日住宿的五星級酒店,備有每日活動課程(有免付費和付費課程)、三溫暖、18洞標準高爾夫球場(果嶺費約NT2,200平日/NT3,000週末假日-含稅金和球車)等設施應有盡有,請充分利用。
馬來西亞沙巴Sabah Day 3


第04天 沙巴之星愛之船全日遊~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馬努干島~餵魚~浮潛~人魚共游~美麗珊瑚礁海域+彩色的魚~船上豐富的自助餐
早餐後換上泳衣,搭乘豪華的【沙巴之星愛之船】前往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國家公園展開興奮的一天,首先我們抵達水質純淨的海洋國家公園,清晰可見的魚群就在我們的腳下大夥晃著,麵包屑魚兒像受過訓地迅速聚集逗得大家手癢心喜。豔陽高照雲淡風輕的時光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在您盡情投入海洋之際別忘了穿上最亮麗的泳衣!(請務必穿著救生衣)我們準備好浮潛用具蛙鏡+呼吸管,正式下海與熱帶魚人魚共游玩親親,清澈的海域讓珊瑚礁彩色的魚無所遁形海洋生態觀賞活動之後,接近正午時分船上豐富的鐵板自助餐正誘惑著我們!烤雞翅、烤魚、蝦子、沙爹、沙拉、水果、甜點等讓您盡情享用再喝瓶沁涼的飲料涼透一身,真是一大享受ㄛ最後我們還安排了您前往沙比島,在沙灘上曬曬太陽感受一下自然合一的寧靜或是游泳戲水,一番累了還可回到船艙內吹吹冷氣休息一下,船上備有卡拉OK供您歡唱或是觀賞影片,體力充沛的您也可前往露天頂艙居高臨下拍照,或是吹吹海風觀賞南中國海的海景,也可躺在船板上渡過這不一樣的海島之旅,將給您全新的感受。
(若此團未達開船人數16人,就改為搭快艇前往沙比島全日遊+VIP海陸BAR B.Q)
馬來西亞沙巴Sabah Day 4


第05天 亞庇~印度風味下午茶/台北
今日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隨後前往參觀高科技且造型優美的亞庇市圓型新地標-沙巴基金大廈。這高科技的建築物是世界的少數幾座之一,所以您非得跟它合照不可,並安排您上沙巴基金會大廈18樓最新開幕的旋轉餐廳享用午餐,遠眺海岸美景,無限浪漫感受,隨後帶您前往當地土產店選購名產,為您的家人及朋友採購禮物,滿足您的採購慾望。特別安排了印度風味下午茶,之後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北,回首沙巴的渡假風情,將是您永遠甜蜜的回憶。
馬來西亞沙巴Sabah Day 5




題外話
1. 果然, 相片還是自己拍比較好. :P
2. 計程車不是我這種等級的屁股可以坐的.

1 comment:

  1. Anonymous28/9/07 20:24

    出國玩可以不用in the state of tension了吧:p
    ~ in the state of gid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