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廣告] 馬上就能用! iPhone SDK 程式碼即可貼

嗨,我朋友翻譯了一本書,在這裡打打廣告。

書名:馬上就能用! iPhone SDK 程式碼即可貼
作者:高山恭介、広部一弥、松浦晃洋
譯者:我朋友負責翻譯,我負責審校程式碼的部份。
出版社:旗標



這是一本iPhone開發超好用的工具書,因為你需要的功能十之八九已經有人寫過了!書中有113招,都是寫好的程式碼,直接用,又快又省時!

市面上有很多 iPhone SDK 程式開發的入門書,這些書都教我們從無到有的學習寫程式,然而,一旦實際開發程式,卻碰到很多需要自己解決的問題──例如「該怎麼鎖住畫面不讓他旋轉」等等...這類問題接連地發生,難道得花時間一一從頭寫起?

本書是以開發過程中常需要的小功能為主題,像是Xcode專案管理的小技巧、Objective-C程式撰寫的訣竅、UIKit使用介面的過場效果與動畫效果、如何處理圖片、音效音樂播放與錄音、硬體版本與功能的判別、網路連線的小訣竅、資料庫SQLite的注意事項、各種外部函式庫的使用等等,這些功能其實已經有人寫過了!你可以隨時拿這些程式碼兜在自己的程式中,而不必自己再花時間找資料研究如何撰寫,大大節省程式開發的時間!

書中內容皆為常見的問題,作者一一整理加以介紹解說,可以省下你大把的寶貴開發時間,這是一本非常有用的好書。


相關連結:
1. 旗標網站關於此書的介紹
2. 天瓏書局
3. 博客來金石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