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Raspberry Pi情報彙整(38)

我將網路上看到的、感興趣的、跟Raspberry Pi相關的資訊收集如下。如果您發現任何新奇驚人的新聞或專案,還請留言告知。

Fresh Model B stock in production | Raspberry Pi,推出新板子B+後,B仍有需求,特別是來自工業界,我想那是因為B已經過時間驗證,一般個人大概都是買B+。

CNBC visit Pi Towers | Raspberry Pi,CNBC到rpi總部與劍橋Jam拍了兩段短片,嘿,可以看到rpi基金會成員的工作桌面耶。
Raspberry Pi Irrigation Controller,植物沒水可不行,但有時需離家數日之久,怎麼辦呢,打造一套自動澆水系統吧。
Open-source syringe pump | Raspberry Pisyringe pump(注射器幫浦),這什麼東西啊?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咧。這算是專門的器具,頗為昂貴,有些醫院與研究機構無法夠足所需數量,現在,密西根理工大學的Open Sustainability Technology Lab,由Joshua Pearce領導的團隊做出一款開放原始碼的syringe pump囉,價格是商業產品的1/15。
PiPlanter 2 | Lite Version Release! | esologic.com,自動照顧植物盆摘吧,而且還能發送照片到Twitter,告訴你目前的狀態。
What would you do with a 120-Raspberry Pi Cluster?,哇賽,120台rpi,通通裝上2.8"的PiTFT螢幕,其背後有10台USB集線器與10台以太網路交換機和電源供應器,分成5個獨立的叢集,每個叢集含24台rpi。
The Catflap Camera,想觀察貓進出住家的情況嗎。
Making a Reset Switch for your Rev 2 Raspberry Pi » RasPi.TV,自己為Model B Rev 2加上個電源按鈕吧。
Raspberry Pi communicating with QGroundControl via MAVLink @Raspberry_Pi #piday #raspberrypi « adafruit industries blog,rpi經由MAVLink協定與QGroundControl溝通,控制無人航空載具。
Drawsolderprintplay: Octarine Pi Camera (almost) complete!,這應該是自己製作的相機模組,名字好像叫做Octarine Pi Camera,我不太確定;底下是啟用不同濾鏡功能的測試照片,到此可看到更多的照片

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