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廣告] 雲端網頁程式設計: Google App Engine 使用Python(Python for Google App Engine)

嗨,我翻譯了一本書,在這裡打打廣告。

書名:雲端網頁程式設計: Google App Engine 使用Python
原書名:Python for Google App Engine
作者:Massimiliano Pippi
譯者:我
出版社:博碩
出版日期:2015年5月28日
頁數:192

簡介:

Google App Engine不僅是Google Cloud Platform的重要組成元件,也是功能相當廣泛的雲端服務,而Python則是該平台所支援的第一款程式語言,藉由Python,你便能夠在Google App Engine上快速開發,為你的專案帶來顯著成效。

本書將會指引你利用Python搭配Google App Engine,從Google Cloud Platform基礎知識開始,接著成功地設計、建置並且執行現代化且具擴展性的網頁應用程式。從認證程序到資料儲存、以及非同步任務和伺服器推送技巧,讀者將會學習如何在 Python 應用程式裡,基於 Webapp2和Django等Web開發框架,並使用Datastore、Cloud Storage、Cloud SQL、任務佇列以及Channel等服務。

內容:
  • 使用 NDB Python API 在 Cloud Datastore 裡進行資料儲存與管理。
  • 使用任務佇列及 Cron 執行非同步任務。
  • 在 Cloud SQL 裡設定、使用以及管理 MySQL 伺服器。
  • 利用 Channel 開發出伺服器的推送通知以及即時的應用程式。
  • 使用 Cloud SQL 作為資料後台,撰寫出完整的 Django 應用程式。
  • 使用 Cloud Endpoints 為你的行動客戶端快速地提供 REST API。

目錄:
  1. 邁出第一步
  2. 更複雜的應用程式範例
  3. 使用者資料的儲存與處理
  4. 增進應用程式執行效能
  5. Google Cloud SQL 儲存資料
  6. 運用 Channel API 實作即時應用程式
  7. 打造 Django 應用程式
  8. 以 Google Cloud Endpoints 發佈 REST 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